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微贷网退出网贷还要还吗

微贷网退出网贷还要还吗

微贷网退出网贷还要还吗在退出网贷前1个月,微贷网已经推出资管计划,携手资管给出借人回款。有专家指出,微贷网的整体兑付风险、第三方资管能否顺利偿付,甚至转型顺利与否……

微贷网退出网贷还要还吗

微贷网退出网贷要还。在退出网贷前1个月,微贷网已经推出资管计划,携手资管给出借人回款。有专家指出,微贷网的整体兑付风险、第三方资管能否顺利偿付,甚至转型顺利与否,都要取决于微贷网的资产质量,及其贷后管理能力。2016年5月20日,全国首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网贷平台微贷网在北京宣称已获得10亿元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嘉御基金,跟投方分别是中信建投资本以及上市公司东易日盛。2018年11月15日,微贷网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WEI”。2020年6月,运营9年的老牌P2P平台微贷网宣布,退出网贷行业。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