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厨房地砖油腻怎么清洗妙招

厨房地砖油腻怎么清洗妙招

厨房地砖油腻怎么清洗妙招 (厨房地砖怎么铺)2、待清扫后,便可以用湿的棉拖把拖……

厨房地砖油腻怎么清洗妙招

厨房地砖油腻清洗妙招有:1、清洁厨房地砖的第一步,要用笤帚将地面的每一个角落都彻底清扫干净,特别是角落里,是藏污纳垢的重灾区。2、待清扫后,便可以用湿的棉拖把拖地,如果地面比较油腻,则喷一些油烟去污剂,喷时不要忘了要戴手套。3、一些墙角边的油污比较难以去除,可喷些油烟去污剂,然后用牙刷轻轻擦拭,再用拖地拖一下,便可清洁干净。4、厨房里煤气灶后面的墙砖是最脏的,可用厨房专用贴纸贴上,定期更换便可省去重污的烦恼,如果不想用贴纸,也可以剪下一段保鲜膜,贴在上面。5、厨房的墙面和顶面面积大、也比较高,去除有些困难,如果逐个擦会非常累人,可采用方法:将厨房门窗关闭,只留一丝缝隙透气,然后在锅内烧水,锅盖敞开,让蒸气飞出,10分钟后,墙面和吊顶便会有很多水泡,此时用折叠拖把,一轻轻一抹,油污便可擦去,就连高高的吊顶照样能够擦除干净。6、清洁完的厨房墙地面,再怎么清扫,最后照样会有一些小小的泥巴、毛发之类的脏物,此时,需将折叠拖把洗干净,然后在地面再次拖一遍,将垃圾聚集起来,丢至垃圾箱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