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东莞常平晚上什么好玩

东莞常平晚上什么好玩

东莞常平晚上什么好玩 (东莞常平有什么好玩的)隐贤山庄,是为明末常平隐士李觉斯隐居处,故此得名。庄内有烧烤,有乐园,有美景,其中有我国最大的以天然汉白玉雕刻而成的普慈观音圣像,高达29米。再……

东莞常平晚上什么好玩

1、隐贤山庄。隐贤山庄,是为明末常平隐士李觉斯隐居处,故此得名。庄内有烧烤,有乐园,有美景,其中有我国最大的以天然汉白玉雕刻而成的普慈观音圣像,高达29米。再加上山庄里的新老三宝相得映彰,更是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2、常平铁路公园。常平铁路公园是一处以铁路为主要景观的游玩新去处。公园位于广深线和京九线汇合处,依照地势而营造出这一特色人文景观。目前公园内又新增了许多颇具现代感、艺术感的娱乐设施,喷泉、小桥、楼阁、湖泊、广场,各色景观交织在一起,浑然天成,充满无限乐趣。

上一篇:东洋兵打一字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