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闹钟铃声怎么设置

闹钟铃声怎么设置

闹钟铃声怎么设置 (闹钟铃声怎么设置成自己的录音)首先在手机界面找到闹钟或者闹钟时钟或者时钟的图标,找到闹钟打开,在闹钟里,里面会有和加号,点击加号新建闹钟,点击进入后,就可以设置你想要的闹钟时间、响动时间、响……

闹钟铃声怎么设置

首先在手机界面找到闹钟或者闹钟时钟或者时钟的图标,找到闹钟打开,在闹钟里,里面会有和加号,点击加号新建闹钟,点击进入后,就可以设置你想要的闹钟时间、响动时间、响动间隔和响动方式和闹钟铃声等,在界面找到铃声点击进入,就可以设置你想要的铃声,里面有系统铃声以及你自己下载的歌曲,这些都可以设置为闹钟铃声。在手机上可以在闹钟上设置一下睡前睡醒提醒功能。先打开手机上的闹钟,再选择下方“就寝”的功能。此时,你就可以在这个页面设置你睡前的时间以及早上几点起床的时间。设定完成之后,每天到了睡觉的时候就会弹出一秒钟的闹钟提醒。这样就避免熬夜的情况了。其次,等到第二天早上时间一到还会有闹钟提醒你起床。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