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江苏宜兴紫砂壶市场在哪里

江苏宜兴紫砂壶市场在哪里

江苏宜兴紫砂壶市场在什么地方 (江苏宜兴紫砂壶市场在哪里)丁蜀镇隶属于无锡市宜兴市,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开发区,东濒太湖,西部为天目山余脉,面积192、18平方千米(2017年),其中城……

江苏宜兴紫砂壶市场在哪里

江苏宜兴紫砂壶市场在宜兴的丁蜀镇。丁蜀镇隶属于无锡市宜兴市,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开发区,东濒太湖,西部为天目山余脉,面积192、18平方千米(2017年),其中城区建成面积32平方公里,人口20.29万人(2017年),占宜兴市的五分之一,属宜兴市市区,是宜兴的两个主城区之一。中国陶文化发源地。江苏宜兴陶器以丁蜀镇所产最为著名。改革开放以来,宜兴陶器工业有了较快的发展。以日用陶器为大宗,“苏缸”、酒坛、砂锅等陶器,质坚耐用,美观大方,其中紫砂工艺陶的品种有壶、杯、碟、瓶、花盆、雕塑等,质地精密,造型讲究,装饰纯朴,具有鲜明的民族风格。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