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键盘大写锁定怎么关掉

键盘大写锁定怎么关掉

键盘大写锁定怎么关掉 (键盘大写锁定怎么开)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时钟,语言和区域”,然后单击以转……

键盘大写锁定怎么关掉

1、单击电脑左下角的“Win Start”按钮,选择控制面板选项,然后进入控制面板的对话框进行设置。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时钟,语言和区域”,然后单击以转到下一个界面,或直接选择下面的“更改键盘或其它输入法”。3、打开一个界面,选择语言和键盘条,然后选择“更改键盘”以继续下一个设置。4、打开“更改键盘”设置后,选择最后一个设置栏“高级”。5、此时,系统被设置为按shift键关闭caps lock,因此仅可以使用shift键切换开关。然后更改击键设置。6、对于闭合cpas锁,请选择锁定为大写,然后在锁定为大写前加上复选标记。7、完成选择后,单击下面的“确定”(OK)完成设置。可以测试键盘以确定它是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