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南京到广州飞机几个小时

南京到广州飞机几个小时

南京到广州飞机几个小时 (南京机场到广州飞机要几个小时)从南京机场到广州机场飞行时间大约需要3小时。扩展资料:1、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现更名为“东部机场集团”)(Nanjing Lukou……

南京到广州飞机几个小时

总长度大约是1085、9公里。从南京机场到广州机场飞行时间大约需要3小时。扩展资料:1、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现更名为“东部机场集团”)(Nanjing Luko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NKG,ICAO:ZSNJ),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是江苏省和南京市的门户,是国家主要干线机场、一类航空口岸,华东地区的主要货运机场 ,与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互为备降机场,是国家大型枢纽机场、中国航空货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国家区域交通枢纽。2、广州白云国际机场(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ZGGG,IATA:CAN),是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北部约28公里的民用机场,地处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和花都区新华街道、花东镇交界处,地理位置为北纬23°10’35、72”,东经113°15’17、13”,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F级,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 ,世界前百位主要机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