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无线路由器怎样提升网络质量

无线路由器怎样提升网络质量

无线路由器怎样提升网络质量 (怎样提高路由器网速)路由器摆放提升网速,很多是由于路由器摆放位置的原因,没能让没能将居室全部覆盖到,其实要给无线网提速,首先是要搞清楚自己的路由器设置,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放置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怎样提升网络质量

路由器摆放提升网速,很多是由于路由器摆放位置的原因,没能让没能将居室全部覆盖到,其实要给无线网提速,首先是要搞清楚自己的路由器设置,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放置路由器。可以通过修改无线网络信道,来提高无线信号的质量。由于多个路由器的信号重叠,也会影响无线信号。可以在路由器的无线设置中选择一个较为空闲的信道使用,从而提升无线信号强度,告别拥堵。改变无线路由器的部署位置,在大多数的居室结构中,一般房间以客厅为中心,大多数用户都是把无线路由器安装在卧室里,这样一来就会严重影响了无线信号的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