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文科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文科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文科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学文科的男孩高考报哪些专业好)会计学:就业率高,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为百分之90以上,大大高出全国同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就业范围广,涉及国际商务的各个领域都是选……

文科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会计学:就业率高,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为百分之90以上,大大高出全国同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就业范围广,涉及国际商务的各个领域都是选择的对象,外资企业、私营、国企、国家研究机构、事业机关,提供了很多机会;新闻学:前景好,各级政府部门对网络舆论很重视,不少部门和企业都需要招聘舆情分析的学生。目前政务微博号有近10万个,今后数量会更大,新增岗位很可观;法学:前景好,随着法治环境的改善,社会对法律人才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国际政治:易于考公务员,公务员考试科目有很多与国际政治专业课的内容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