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文科男生所选的热门专业

文科男生所选的热门专业

文科男生所选的热门专业劳动力市场对会计专业人才需求量很大,但由于设置该专业的学校太多、招生规模太大,其毕业生供给量已经持续性超出市场需求,所以但竞争也更激烈。2、国际经……

文科男生所选的热门专业

1、会计学。劳动力市场对会计专业人才需求量很大,但由于设置该专业的学校太多、招生规模太大,其毕业生供给量已经持续性超出市场需求,所以但竞争也更激烈。2、国际经济与贸易。外资企业、私营、国企、国家研究机构、事业机关,都能够提供非常多的机会,其中外企一般是大多数毕业生的首选。3、新闻学。随着网络媒体的发展,新闻专业出现两个就业新方向。一是舆情分析,不少部门和企业都需要招聘舆情分析的学生;二是政务微博,目前政务微博号有近10万个,今后数量会更大,新增岗位很可观。另外,企业微博也需要部分毕业生。4、法学。我国巨大的法律市场需求尚未开发。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随着法治环境的改善,社会对法律人才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5、物流管理。我国的现代物流已经进入快速增长、全面发展的新时期。随着国民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和进出口贸易的进一步扩大,物流需求的规模还将继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