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文科女生高考选什么专业好

文科女生高考选什么专业好

文科女生高考选什么专业好 (文科女生高考适合填报的专业)11、经济学类:包括金融学、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与证券、会计学、经济学等,由于这类专业在大学开设繁多且根本上以理论为主,女生的沉稳、细致的性格更容易取得……

文科女生高考选什么专业好

1、经济学类:包括金融学、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与证券、会计学、经济学等,由于这类专业在大学开设繁多且根本上以理论为主,女生的沉稳、细致的性格更容易取得优异成绩。2、.外国语言文学类:包括英语、德语、法语、日语、商务英语,随着中国经济开展日益强大,各种经济贸易往来频繁,该专业非常热门。3、艺术类:包括音乐学、绘画、表演、摄影、影视广告、形象设计等,一般而言,艺术类专业的女生本身形象气质素养较高,因而很容易给面试官留下深刻印象,顺利通过招聘。4、医药护理类:包括护理学、药学、中药学、营销等,女生仔细、耐烦的特质,使其在医护行业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5、管理类:包括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海关管理等。女生是天生的沟通高手,性格温顺体恤,加上较强的领悟才能和普遍勤奋好学的特质,使其在这个范畴竞争中成为一支不容小觑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