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文科男生学经济金融学有前途吗

文科男生学经济金融学有前途吗

文科男生学经济金融学有前途吗 (男生学文科后悔死了)读了金融学,将来做什么? 从近几年就业情况来看,金融学专业毕业生通常有这些流向:1、商业性质的银行,其中包括中国工商、建设、农业银行等四大行和招商等股份制商行、……

文科男生学经济金融学有前途吗

读了金融学,将来做什么? 从近几年就业情况来看,金融学专业毕业生通常有这些流向:1、商业性质的银行,其中包括中国工商、建设、农业银行等四大行和招商等股份制商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驻国内分支机构;2、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如中国人寿、平安、太平洋保险等;3、国家公务员系列的政府行政机构,如财政、审计、海关部门等;4、金融控股集团、四大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租赁、担保公司;5、信托投资公司、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投资咨询顾问公司、大型企业财务公司;6、社保基金管理中心或社保局;7、高等院校金融财政专业教师、研究机构研究人员、出版传播机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