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文科男在单招选什么专业好

文科男在单招选什么专业好

文科男在单招选什么专业好 (文科单招选什么专业)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又称企业管理引专业学位研究生,旨在针对一定的职业背景的学员培养高层次企业管理人才……

文科男在单招选什么专业好

1、企业管理,它是指高等学校的一个系里的企业管理这个学业门类。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又称企业管理引专业学位研究生,旨在针对一定的职业背景的学员培养高层次企业管理人才;2、人力资源管理,在系统讲述企业管理知识的基础上,侧重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应用中规划、理论和案例相结合,旨在培养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3、新闻学,传媒记者以较高的认同率位居前十位之列。作为培养传媒人才的摇篮,新闻学类专业自然受到考生和家长的追捧,每年都有大量考生报考,录取竞争也极为激烈;4、电子商务,它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级专门人才;5、传播学,它具有鲜明特色,特别是在农业科教影视领域具有独到的优势。为了适应21世纪信息社会和时代要求,本专业还设置了影视传播和传播理论与实务两个专业方向。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