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文科2本哪些专业比较好

文科2本哪些专业比较好

文科2本哪些专业比较好 (文科有哪些专业适合女生)物流业是当代经济发展的热点,涵盖了国民经济中的海陆空交通、运输、仓储、采购、 供应、配送、流通加工、信息、第三方物流、连锁……

文科2本哪些专业比较好

文科2本比较好的专业有:1、物流专业。物流业是当代经济发展的热点,涵盖了国民经济中的海陆空交通、运输、仓储、采购、 供应、配送、流通加工、信息、第三方物流、连锁销售、制造业以及与物流相关的众多行业。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市场,物流产业也被列为四大新兴产业之 一。2、理财专业。经历了股市的起起伏伏和楼市的涨涨跌跌,理财意识前所未有地深入人心,电视里的理财节目屡创收视新高,懂点儿金融知识的人一时间也成了身边朋友咨询的最佳对象。3、心理学专业。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竞争的加剧,人们的生活与工作节奏也越来越快,这让我们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压力,“心理健康”这个词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