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淘宝上按提醒发货没反应呢

为什么淘宝上按提醒发货没反应呢

为什么淘宝上按提醒发货没反应呢 (淘宝联盟为什么提现为0)提醒卖家发货的方法步骤……

为什么淘宝上按提醒发货没反应呢

买家点击提醒卖家发货之后,买家是看不到提醒卖家发货的任何消息的,这时按提醒之后卖家那边其实已经收到淘宝系统消息发送的有订单需要发货的提醒。提醒卖家发货的方法步骤:1、输入淘宝网址,进行打开网页。2、找到登陆界面,点击“登陆”,输入用户名与密码,点击登陆按钮。3、点击浏览器顶部“我的淘宝”下拉列表中“已买到的宝贝”,进入已购买宝贝的页面。4、在已买到的宝贝窗口中,可以看到以前购物记录与最近购物记录等;若是有没有发货的订单,也是可以及时在此页面中能查询到。5、在商家没有发货的订单最右侧会有一个“提醒卖家发货”的按钮。6、点击“提醒卖家发货”按钮,即会出现窗口,点击"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