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为什么实木地板要铺龙骨

为什么实木地板要铺龙骨

为什么实木地板要铺龙骨 (为什么实木地板要打蜡)11、分散变形应力:因为实木地板是单纤维方向排列的木质物,非常容易变形,所以铺设时要让实木地板的铺设方向和龙骨的铺设方向垂直,目的就是交错约束,以分散实木地板伸……

为什么实木地板要铺龙骨

1、分散变形应力:因为实木地板是单纤维方向排列的木质物,非常容易变形,所以铺设时要让实木地板的铺设方向和龙骨的铺设方向垂直,目的就是交错约束,以分散实木地板伸缩应力。2、避免受潮:实木地板容易受潮,打龙骨可以让实木地板不直接接触地面,有一定的空气流通,避免地面潮气直接进入地板内部,延长地板寿命。3、固定支撑:实木地板的变形系数要比实木复合地板大,为了给实木地板保留一定了伸缩空间,所以通常的实木地板都采用平扣结构而不是锁扣结构,而平扣结构的实木地板还需要用地板钉固定在龙骨上,而实木复合地板通常用锁扣结构,无需使用钉子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