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筒子骨煲玉米胡萝卜汤的做法

筒子骨煲玉米胡萝卜汤的做法

筒子骨煲玉米胡萝卜汤的做法 (筒子骨玉米萝卜汤)辅料:玉米1根,生姜3片,葱1根,蒜3瓣,葱须6个,枸杞子10粒,香叶2片,桂皮1片,干辣椒5个 ,醋2勺。1、大棒骨头泡水洗净备用。2、在……

筒子骨煲玉米胡萝卜汤的做法

主料:猪大骨头1根。辅料:玉米1根,生姜3片,葱1根,蒜3瓣,葱须6个,枸杞子10粒,香叶2片,桂皮1片,干辣椒5个 ,醋2勺。1、大棒骨头泡水洗净备用。2、在锅内放入生姜、葱、蒜、葱须、枸杞、香叶、桂皮、干辣椒适量。3、等骨汤炖的七八成熟时,玉米切段放入,放盐,继续炖半个小时左右。4、骨头过一下开水。5、锅内重新添水,放整理好的大棒骨、料酒、备好的调料和花椒、大料等,水开后可适量放些醋,小火慢炖2个小时左右。7、等骨汤炖的七八成熟时,玉米段放入,放盐,炖半个小时左右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