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筒子骨藕汤什么时候放藕最合适

筒子骨藕汤什么时候放藕最合适

筒子骨藕汤什么时候放藕最合适 (高压锅筒子骨藕汤)食材:主料:筒子骨5000克,藕1000克。辅料:盐5克,姜适量,料酒适量。操作方法:1、将筒子骨剁成均匀的块儿状,生姜切片。2、……

筒子骨藕汤什么时候放藕最合适

骨汤煮六十分钟将藕入锅最合适。食材:主料:筒子骨5000克,藕1000克。辅料:盐5克,姜适量,料酒适量。操作方法:1、将筒子骨剁成均匀的块儿状,生姜切片。2、将筒子骨冷水入锅,加适量料酒和部分生姜,去除血沫,水沸腾后再煮三分钟后捞出。3、将煮沸后的筒子骨,藕用清水洗净备用。4、把洗净的筒子骨和姜片放入砂锅,倒入净水,盖过筒子骨一倍。5、调大火煮至沸腾,加盖转小火煮一小时。6、将洗净的藕切块放入骨汤中,调大火煮至沸腾后继续转小火纯煮一小时。7、待将要出锅时,加入适量盐,再煮二至三分钟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