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通化去长白山天池西坡一日游

通化去长白山天池西坡一日游

通化去长白山天池西坡一日游 (沈阳如何去长白山天池)西坡景点比较少,除天池外,还有长白大峡谷、梯子河、高山花园等,如果要看天池全景,需要爬著名的1442阶台阶。长白……

通化去长白山天池西坡一日游

长白山有三个景区,北坡景区、西坡景区和南坡景区。西坡景点比较少,除天池外,还有长白大峡谷、梯子河、高山花园等,如果要看天池全景,需要爬著名的1442阶台阶。长白山西坡主要坐落在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地域内,是四坡中火山地貌最为壮观、最具典型的地区。长白山西坡开发的相对较晚,景区内秉承现代旅游理念,少建筑,多自然,依然保留着原始秀美的自然风貌。有针对游客开放的长白山西景区,进入景区,上山时从险恶的老虎背天梯登临天池,沿途明显可见从针阔混交林到针叶林、岳华林、低矮灌木的垂直分布林带;下山时,可游览幽深的地下河,石笋峥嵘的锦江峡谷、明艳的高山花园、幽静的王池,这些景色都会令游客流连忘返,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