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听说经常喝啤酒对皮肤有好处

听说经常喝啤酒对皮肤有好处

听说经常喝啤酒对皮肤有好处 (经常大量喝啤酒会出现什么后果)啤酒是以麦牙、大米、酒花、啤酒酵母和酿造水为原料,它的主要特点是酒精含量低,含有较为丰富的糖类、维生素、氨基酸、钾、钙、镁等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对皮肤有一定好处……

听说经常喝啤酒对皮肤有好处

啤酒是以麦牙、大米、酒花、啤酒酵母和酿造水为原料,它的主要特点是酒精含量低,含有较为丰富的糖类、维生素、氨基酸、钾、钙、镁等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对皮肤有一定好处。 啤酒具有较高的水含量,可以解渴;同时,啤酒中的有机酸具有清新、提神的作用。一方面可减少过度兴奋和紧张情绪,并能促进肌肉松弛;另一方面,能剌激神经,促进消化;除此之外,啤酒中低含量的钠、酒精、核酸能增加大脑血液的供给,扩张冠状动脉,并通过提供的血液对肾脏的剌激而加快人体的代谢活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