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天津到普陀山自助游攻略

天津到普陀山自助游攻略

天津到普陀山自助游攻略 (天津到普陀山最佳路线)南天门景区,有正山门广场、海岸牌坊、短姑道头、南天门。普济寺景区,有海印池、菩萨墙、文昌阁、多宝塔、百步沙、法华洞、仙人井、朝阳洞、朝阳阁……

天津到普陀山自助游攻略

1、普陀山主要景区。南天门景区,有正山门广场、海岸牌坊、短姑道头、南天门。普济寺景区,有海印池、菩萨墙、文昌阁、多宝塔、百步沙、法华洞、仙人井、朝阳洞、朝阳阁。法雨寺景区,有千步沙、望海亭、杨枝庵、大乘庵、文物馆等。佛顶山景区,有海天佛国崖、 普陀鹅耳枥树、刀劈石、天灯台等。西天景区,有心字石、磐陀石、二龟听法石、千年古樟树。2、交通篇。公交车,普陀山岛上没有出租车,各个景区景点之间都有旅游巴士,从码头到前寺3元,从百步沙到索道站6元。岛上巴士,4元一人次。3、饮食篇。素斋,普陀山的素斋种类繁多、气味芬芳、清新淡雅、营养丰富,有兴趣可以在寺内吃素斋。海鲜,普陀山的活海鲜相当丰富,有黄鱼、墨斗鱼、海蟹、花蛤、淡菜、贝壳类、条纹虾等。4、住宿篇。三星以上的宾馆和二星级宾馆都有。家庭旅馆规模较小,条件设施一般。标准间价格从150—700元不等,另收每人20元的海塘建设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