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太原市实验中学

太原市实验中学

太原市实验中学 (太原市实验中学初中部怎么样)始建于1951年。在近六十年的发展历史中,学校于1958年代表山西省出席了全国文教系统的群英会,连年荣获太原市普……

太原市实验中学

太原实验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始建于1951年。在近六十年的发展历史中,学校于1958年代表山西省出席了全国文教系统的群英会,连年荣获太原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综合优胜奖和优秀奖。实验班一本率达到50%以上。师资力量雄厚。教职工216人,特级教师,高级教师68人,省学科带头人,省骨干教师,省市教学能手15人,市学科带头人,市骨干教师,市教学能手67人。校园总面积约100亩,为太原中心市区占地面积最大的完全中学。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将拥有高中教学楼,初中教学楼,400米标准塑胶跑道,足球场,艺术楼,图书报告厅,体育看台,学生公寓,综合实验楼等。学校位于并州东街东面丁字路口,并州东街2号。邮政编码为0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