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市的什么地方风景最美

苏州市的什么地方风景最美

苏州市的什么地方风景最美 (苏州市有什么地方)园林:拙政园是苏州最大的私家园林,比较豪华;留园里面有很有特色的太湖石和……

苏州市的什么地方风景最美

同里古镇:来苏州一定要去水乡古镇,最好在里面住宿,临窗小酌,静看小桥流水,别有一番趣味。园林:拙政园是苏州最大的私家园林,比较豪华;留园里面有很有特色的太湖石和盆景,环境也很美;狮子林在拙政园旁边,以假山出名,里面巨大的假山完全可以当成迷宫,适合情侣在里面玩;沧浪亭和网师园相邻,这两个园林比较小,平时人会很少,可以当成休憩的场所。古街:“平江路”古街,是苏州保存最完好的古街,几乎完全复制了宋元明清时期苏州城的形态。里面的桥和井基本都是古迹,甚至会有宋代的产物。山塘街,白天去会有好多人家依旧是临河而居,在河水里洗衣淘米,很有风情;还有不少民俗小吃和特色的手工艺品,建议去尝一下海棠糕、梅花糕、炸臭豆腐。到了晚上,万家灯火的场景,时不时飘来的评弹和吟唱,绝对让你感慨万千,是一条很不错的古街。苏州观前街是全国十大商业街之一,东西不是最全,不是最便宜,但是确实是很有特色的商业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