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的老城区有什么好玩的吗

苏州的老城区有什么好玩的吗

苏州的老城区有什么好玩的吗 (苏州老城区二手房)位于江苏省东南部的长江三角洲平原,东靠上海,南界浙江,西濒太湖,北临长江。35千米的河道在苏州古城区蜿蜒穿行,河上……

苏州的老城区有什么好玩的吗

苏州老城区,苏州享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位于江苏省东南部的长江三角洲平原,东靠上海,南界浙江,西濒太湖,北临长江。35千米的河道在苏州古城区蜿蜒穿行,河上架着1153座桥,在这河与桥的环绕中,还有69座古典园林,著名的有拙政园、留园、沧浪亭、狮子林等。苏州园林造诣之高,世无伦比,小桥流水、茂林修竹、奇石假山、画栋雕梁。苏州老城区景点:拙政园疏朗开明,厅榭典雅,花木繁茂,水廊逶迤,具有浓郁江南水乡风味;留园厅堂轩豁,廊宇周绕,奇石争雄,号称吴中第一名园;始建于宋代的沧浪亭小山幽旷,清水回环;园中瑰宝网师园雅素精巧,曲径通幽,庭园紧凑;狮子林石狮林立,迷宫探幽,变化无穷;山塘街被誉为姑苏第一名街。苏州老城区的酒楼菜馆:松鹤楼的苏州名菜松鼠鳜鱼、王四酒家的常熟叫化鸡、五芳斋的江苏名点枫桥系列、朱鸿兴、绿杨馄钝店、好人民间小吃、川福楼、同润汀菜馆、韩松苑韩式料理、一番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