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市职业大学是几本

苏州市职业大学是几本

苏州市职业大学是几本 (苏州市职业大学是全日制学校吗)苏州市职业大学,简称苏职大,坐落于苏州市,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苏州市……

苏州市职业大学是几本

苏州职业大学是苏州当地的一所著名专科院校。苏州市职业大学,简称苏职大,坐落于苏州市,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苏州市职业大学起源于创办于1911年的苏州工业专科学校,是江苏省办学历史最悠久的职业大学之一。苏州市职业大学占地1262亩,建有石湖、干将路、潭山、吏舍弄等校区。苏州职业大学设有12个院,拥有63个专科专业,是一所区域品牌院校。学校先后荣获了江苏省首批平安校园、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科技工作先进高校、江苏省模范教工之家、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苏州市职业教育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先进学校等称号。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是首批苏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