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市区有那些好大学呢

苏州市区有那些好大学呢

苏州市区有那些好大学呢 (苏州市区有那些好玩的)11、苏州大学:苏州大学简称“苏大”,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

苏州市区有那些好大学呢

1、苏州大学:苏州大学简称“苏大”,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国博士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2、苏州科技学院:苏州科技大学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江苏省与苏州市共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普通高等院校,被教育部批准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3、常熟理工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是一所江苏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组织的新一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首所试点高校、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信息化建设试点高校、江苏省首所省市共建试点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