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苏州有哪些好玩的古街

苏州有哪些好玩的古街

苏州有哪些好玩的古街 (苏州免费好玩的景点推荐)名胜山塘街,被称誉为姑苏第一名街。山塘街是一条有1100多年历史的古街,它的格局具有最能代表苏州街巷的特点;2、古街之……

苏州有哪些好玩的古街

1、山塘古街: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明清北街。名胜山塘街,被称誉为姑苏第一名街。山塘街是一条有1100多年历史的古街,它的格局具有最能代表苏州街巷的特点;2、古街之家:位于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陆巷古村惠和堂,这条古街是官宦之家,书香门第定居的所在。不少名人故居和旅寓都坐落在这个街区;3、甪直古镇: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晓市路21号,甪直古镇是具有2500年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水多,桥多,巷多,古宅多,名人多。主要的景点有保圣寺,叶圣陶纪念馆,江南文化园等;4、千灯古镇:位于苏州市昆山市千灯镇尚书路1号,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是著名爱国学者顾炎武的故乡,也是昆曲的发源地;5、锦溪古镇:位于苏州市昆山市锦溪镇文昌阁风景区内,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素有中国民间博物馆之乡的美誉,留存诸多人文景观,古迹名胜和无数独具明,清特色的建筑。

上一篇:苏轼人物评价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