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谁有卤水配方能卤鸡鸭鹅就行谢谢

谁有卤水配方能卤鸡鸭鹅就行谢谢

谁有卤水配方能卤鸡鸭鹅就行谢谢能卤鸡鸭鹅的卤水配方:八角50克、白豆蔻50克、甘草50克、沙姜50克、花椒15克、小茴香10克、香茅25克、白胡椒10克、草果8个、肉豆蔻6个、草豆蔻6个、香……

谁有卤水配方能卤鸡鸭鹅就行谢谢

能卤鸡鸭鹅的卤水配方:八角50克、白豆蔻50克、甘草50克、沙姜50克、花椒15克、小茴香10克、香茅25克、白胡椒10克、草果8个、肉豆蔻6个、草豆蔻6个、香叶20片、丁香10克、罗汉果3个、蛤蚧2只、香菜籽50克、白芷10克、杜仲10克、南姜10克、良姜10克、砂仁10克、桂皮10克。卤水简介:是中国粤菜及闽菜常用的调味料,为一种以多种香料煮成的酱油。卤水是中国粤菜、川菜以及许多小吃中常用的一种调味料,所用材料有花椒、八角、陈皮、桂皮、甘草、草果、沙姜、姜、葱、生抽、老抽及冰糖等多种,肴制数小时即可制成。卤水用途广泛,无论是各种肉类、鸡蛋或者豆腐,均可以卤水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