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适合幼儿园小朋友玩的游戏

适合幼儿园小朋友玩的游戏

适合幼儿园小朋友玩的游戏 (适合幼儿园小朋友朗诵的诗歌)适合幼儿园小朋友玩的游戏有:1、老鹰捉小鸡,玩法:由一个人扮演老鹰,一个人扮演母鸡,其他人扮演母鸡的小鸡,游戏开始前所有小鸡都要躲在母鸡身后,让老鹰去抓跟不上母……

适合幼儿园小朋友玩的游戏

适合幼儿园小朋友玩的游戏有:1、老鹰捉小鸡,玩法:由一个人扮演老鹰,一个人扮演母鸡,其他人扮演母鸡的小鸡,游戏开始前所有小鸡都要躲在母鸡身后,让老鹰去抓跟不上母鸡的小鸡,被抓到的小鸡出局,一直到所有的小鸡都被老鹰抓住,游戏结束时。一直抓不到小鸡,则母鸡获得胜利。2、丢手绢,玩法:游戏开始,大家一起唱起《丢手绢》歌谣,被推选为丢手绢的人沿着圆圈外行走或跑步。在歌谣唱完之前,丢手绢的人要不知不觉地将手绢丢在其中一人的身后。被丢了手绢的人要迅速发现自己身后的手绢,然后迅速起身追逐丢手绢的人,丢手绢的人沿着圆圈奔跑,跑到被丢手绢人的位置时蹲下,如被抓住,则要表演一个节目。3、击鼓传花,玩法:数人或几十人围成圆圈坐下,其中一人拿花;另有一人背着大家或蒙眼击鼓、桌子、黑板或其他能发出声音的物体,鼓响时众人开始依次传花,至鼓停止为止。此时花在谁手中,谁就上台表演节目。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