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沈阳到拉萨多远

沈阳到拉萨多远

沈阳到拉萨多远 (沈阳到拉萨火车时刻表)沈阳和拉萨的相关介绍:1、沈阳,沈阳,简称“沈”,是辽宁省省会,中国北部战区司令部驻地和直属中央军委沈阳联勤保障中心驻地,先进……

沈阳到拉萨多远

沈阳到拉萨全程约4351、4公里。沈阳和拉萨的相关介绍:1、沈阳,沈阳,简称“沈”,是辽宁省省会,中国北部战区司令部驻地和直属中央军委沈阳联勤保障中心驻地,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沈阳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通往关东地区的综合枢纽城市。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最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2、拉萨,简称“拉”,是中国西藏自治区的首府,是西藏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宗教中心,也是藏传佛教圣地,拉萨位于西藏高原的中部、喜马拉雅山脉北侧,海拔3650米,地处雅鲁藏布江支流拉萨河中游河谷平原。拉萨全年多晴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拉萨境内蕴藏着丰富的各类资源,相对于全国和自治区其他地市,具有较明显的资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