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是拓展培训

什么是拓展培训

什么是拓展培训 (什么是拓展培训ppt课件)拓展培训通常利用山川河流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参加拓展培训……

什么是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是指通过某种形式达到团队培训的结果。拓展培训通常利用山川河流等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参加拓展培训,不但可以使个人在技能和心理上得到锻炼,而且可以让参与者深刻体会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拓展培训是当今世界上最通行、最科学、最有效的体验式培训方式。它是素质教育在职业素养教育方面的一个分支,不等同于我们熟知的传统的灌输式教育培训方式。由于拓展培训这种非常新颖的培训形式和良好的培训效果,很快就风靡了整个欧洲的教育培训领域并在其后的半个世纪中发展到全世界。如今,拓展培训又被称为自我突破人格培训,是一种现代人和现代组织全新的学习方法和培训方式,同时又是一种突破传统培训思维和模式要求的全新培训方式。其所开课程独具创意,融思想性、教育性、挑战性、实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