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是JPG形式

什么是JPG形式

什么是JPG形式 (照片JPG形式)JPEG图片以24位颜色存储单个位图。JPEG是与平台无关的格式,支持最高级别的压缩,这种压缩是有损耗的。渐近式 JPE……

什么是JPG形式

jpg全名是JPEG,是图片的一种格式。JPEG图片以24位颜色存储单个位图。JPEG是与平台无关的格式,支持最高级别的压缩,这种压缩是有损耗的。渐近式 JPEG 文件支持交错。jpg格式是一种图片格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图画格式,如果图片是其他格式,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转化:1、photoshop,打开图画以后,按另存为,下面格式那里选择JPG格式就是了,这个方法比较简单,适合画质比较好的,要求比较高的图片转换。2、如果你要求不高,可直接通过windows附带的图画程序,选择JPG格式就可以,这种转换方式画质不高。

上一篇:什么是爱心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