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叫旗舰店什么叫工厂店

什么叫旗舰店什么叫工厂店

什么叫旗舰店什么叫工厂店 (什么叫官网什么叫旗舰店)例如阿……

什么叫旗舰店什么叫工厂店

旗舰店是企业在营销过程中设在某地最高级别的品牌形象展示店,一般来讲就是所处地段极佳、客流极强、销售极好之样板店,是代表某品牌或某大类商品的专卖店或专业店。例如阿玛尼旗舰店就属于品牌专卖店,而茂昌眼镜公司旗舰店就属于品牌专业店。旗舰店是竞争加剧的市场经济时代的产物,对促进连锁经营、树立品牌形象均大有益处。工厂店概念源于西方国家,工厂店即是工厂直接开设的店,工厂店的商品比商业街上同类商品价格便宜很多,主要经营产品是剩余或积压产品、过季产等。工厂店作为新兴的零售模式,它的经营将使品牌更加大众化。这种经营模式恰恰满足了这些消费群体的需求。而对于厂商来说,工厂店具备展示、拍卖、销售、物流等一系列交易功能。如鞋、衣、帽等产品,因为质量有保证,价钱低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