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才叫坚强

什么才叫坚强

什么才叫坚强 (什么才是真正的坚强)坚强的心是发自内心地热爱这个生命,不管周围已经给这个生命施加了……

什么才叫坚强

1、心灵的坚强:坚强的心是喜乐的,不会因为流言蜚语而感到悲伤,不会因为轻佻的溢美之词而喜不自胜。坚强的心是发自内心地热爱这个生命,不管周围已经给这个生命施加了多少障碍和带来了多少痛苦。2、性格的坚强:包括包容,不走极端,宽容地理解和接受很多和自己观点不同的东西,同时保持自己的判断。3、生存的坚强:生存是本能,同样需要坚强。疲倦和劳累都无法让一个人屈服,长期的辛劳,只是让人生存的意志更加强悍,同时珍惜能得到的一切享受。4、职场上的坚强:在职场上,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都必须要面对现实,这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时代,因此要使自己具有超群的实力。即使自己的实力与他人比较确实有差距,也不能退缩,要相信自己早晚会超越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