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么成语的意思是周到而又细密

什么成语的意思是周到而又细密

什么成语的意思是周到而又细密 (什么成语的意思是:以彼之道)2、心细如发:极言小心谨慎,考虑周密。3、谨小慎微:对细小的问题也十分小心谨慎,形容一个人态度审慎,老成稳重。4、无微不至:……

什么成语的意思是周到而又细密

1、细致入微:比喻看问题非常全面。2、心细如发:极言小心谨慎,考虑周密。3、谨小慎微:对细小的问题也十分小心谨慎,形容一个人态度审慎,老成稳重。4、无微不至: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5、谨言慎行:言语行动小心谨慎。6、胆大心细:形容办事果断,考虑周密。7、三思而行:经过反复考虑,然后再去做。8、滴水不漏:一滴水也不外漏。形容说话、办事非常细致、周密,无懈可击。9、面面俱到:各方面都能照顾到,没有遗漏疏忽。10、面面俱圆:各方面都能照顾到,十分周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