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市龙岗区有哪些大学

深圳市龙岗区有哪些大学

深圳市龙岗区有哪些大学 (深圳龙岗工厂)深圳市龙岗区的大学如下:1、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它是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成立于1993年,原名深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1997年……

深圳市龙岗区有哪些大学

深圳市龙岗区的大学如下:1、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它是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成立于1993年,原名深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1997年更为现名,2003年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9年成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深圳广播电视大学龙岗分校,它创办于1996年,是龙岗区唯一一所以现代远程开放为特色的成人高等学校,行政领导归龙岗区教育局,业务指导隶属于深圳广播电视大学。3、深圳香港中文大学,它的地址在深圳市龙岗区,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开设有理科、工科、经济管理类和人文社科类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