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吴邪祭拜潘子是第几集

吴邪祭拜潘子是第几集

吴邪祭拜潘子是第几集 (沙海吴邪祭拜潘子)电视剧中吴邪与胖子一起祭奠潘子,胖子还是一如既往……

吴邪祭拜潘子是第几集

《沙海》中吴邪祭拜潘子是在第52集,当时吴邪将汪家击溃,打算到长白山去接小哥(张起灵),临走之前,去祭拜了潘子。电视剧中吴邪与胖子一起祭奠潘子,胖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嘴欠,吐槽吴邪不给潘子买好烟,吐槽小哥可能偷偷的回来了。吴邪说张起灵要是偷偷回来就得罪他了。这一次吴邪少见的带齐了吴家堂口所有人,阵容相当庞大。这是十年中吴家小三爷身边的所有人,所有愿意帮助他的人。此次,先是祭潘子,算是对之前的一个交代,也是祈求潘子能保众人平安,离开墓地前,吴邪让众人鸣笛跟潘子道别,吴邪让众人鸣笛跟潘子道别,整齐的汽笛声十分感人。仿佛回到多年前,想起那个唱着“小三爷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往前走,莫回头”的硬汉,想起那时流下的泪水。告别潘子,吴邪胖子赴上十年之约。十年后,我如约而至,接你回家。

上一篇:什么饼最好吃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