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市社保卡丢失该如何补办呢

深圳市社保卡丢失该如何补办呢

深圳市社保卡丢失该如何补办呢 (深圳市社保卡丢失怎么换证)如属补办卡的,填写《深圳市社会保障……

深圳市社保卡丢失该如何补办呢

补办方法:1.在单位缴费的员工:由企业提交员工身份证复印件、社会保障卡数码照回执,回执需按参保报表的顺序排列,附于参保报表后。如属补办卡的,填写《深圳市社会保障卡补办挂失申请表》到缴费所属征收窗口打印制证清单并交纳工本费,领取社保卡制卡回执。2.已开展网上申报参保的单位,可直接在网上申请制证,并打印制证清单,并将数码照相回执,按制卡清单顺序排列,附于清单后,提交员工身份证复印件到社保征收部门指定制卡窗口,并交纳工本费,领取社保卡制卡回执。3.如果丢失的是新版的《深圳市劳动职障卡》,需携带标准照、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前往社保局补卡;如果丢失的是旧版的《深圳市职工社会保险证》,则还需提交照相点打印的《深圳市劳动保障卡数码照相回执》方可补卡。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