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有哪些贵族学校

深圳有哪些贵族学校

深圳有哪些贵族学校 (深圳贵族大学有哪些)福景外国语学校已成为全日争为机制,使学校呈现出以质量……

深圳有哪些贵族学校

深圳贵族学校举例如下:深圳市高级中学皇御苑学校位于深圳皇岗口岸附近的皇御苑小区内,占地面积10713平方米。福景外国语学校已成为全日争为机制,使学校呈现出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制寄宿中学。深圳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的培养目标是帮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做合格高中生、合格公民。明珠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发展强校的办学指导思想。深圳奥斯翰学校是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国有民办完全中学。菁华中英文实验学校学校整体布局科学,结构合理,具有现代化气息和浓厚的文化氛围。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创办于1994年,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中学、港台校、IB国际学校和韩国国际学校于一体的全日制、全寄宿制民办学校。华胜实验学校学校各学部分别定位为精品小学、优质初中、特色高中。深圳明德外语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于一体的新型民办学校。深圳康桥书院学校是深圳市首家外资办学单位。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