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有什么吃喝玩乐好去处多些

深圳有什么吃喝玩乐好去处多些

深圳有什么吃喝玩乐好去处多些 (深圳有什么吃喝玩乐的地方)这里的真正景色实际上既不是被称为“活化石”的红树林,也不只是蔚蓝的海湾,而是体验当一群群海鸥、白鹭翱翔于碧海蓝天时……

深圳有什么吃喝玩乐好去处多些

红树林这是深圳唯一闻名全国乃至世界的自然景观。这里的真正景色实际上既不是被称为“活化石”的红树林,也不只是蔚蓝的海湾,而是体验当一群群海鸥、白鹭翱翔于碧海蓝天时的天地之辽阔。梅沙海滨公园凝聚了众多国内外园林设计水平较高的设计公司的心血。其中英国ATKINS顾问公司负责大梅沙片区的详细规划和总协调,北京林业大学园林规划建筑设计院深圳分院负责大梅沙海滨公园的规划设计。中心公园位于深圳市中部,占地面积147公顷,呈南北长条形分布,北接笔架山,南临皇岗口岸,长约2、5公里,东西最宽处约800米,故习惯称之为‘800米绿化带’。公园外围是以棕榈科植物为主干树种培植的疏林草坪。在华强北商圈这片闹市和高楼林立的市区中给了人们独享的一片安静空间。让崇尚自然的人们可以和热带丛林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