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有什么比较好的私立高中吗

深圳有什么比较好的私立高中吗

深圳有什么比较好的私立高中吗 (深圳有什么比较好的酒店)深圳市较好的私立高中如下:1、深圳市高级中学皇御学校;深圳皇御苑学校是深圳市高级中学采用合作办学的方式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为拓宽优质教育的覆盖面,学校由深圳高级……

深圳有什么比较好的私立高中吗

深圳市较好的私立高中如下:1、深圳市高级中学皇御学校;深圳皇御苑学校是深圳市高级中学采用合作办学的方式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为拓宽优质教育的覆盖面,学校由深圳高级中学负责全面教育教学管理。该校位于皇岗口岸对面的皇御苑小区内,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每间教室均装配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备。2、深圳福景外国语学校;深圳福景外国语学校是坐落在福田区莲花山下的一所国有民办外国语学校,成立于1999年4月,该校有初中教学班21个,高中教学班23个,在校学生1800多人。建校以来,学校总共投资3000多万元改善办学条件,近三年学校新投入500多万元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3、深圳市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深圳市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创办于2002年,是力又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深圳市合作创办的一所非营利性质的民办高级中学,是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实验基地,现为"广东省一级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