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什锦菜是什么菜呀求指导

什锦菜是什么菜呀求指导

什锦菜是什么菜呀求指导 (什锦菜是什么东西)通常使用黄花菜、香菇、豆腐衣、素肠、鸡毛菜等炒制而成,各地做法不尽相同。此菜不少于10种蔬菜炒制而成。什锦菜清淡可……

什锦菜是什么菜呀求指导

什锦菜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传统名肴,属于苏菜系。通常使用黄花菜、香菇、豆腐衣、素肠、鸡毛菜等炒制而成,各地做法不尽相同。此菜不少于10种蔬菜炒制而成。什锦菜清淡可口、健体补虚、益脑安神。步骤:主料:黄花菜、香菇、黑木耳、油面筋、豆腐衣、素肠、毛豆、鸡毛菜、熟笋肉、五香豆腐干、边尖笋。辅料:白糖、酱油、盐、味精、植物油、素鲜汤、湿淀粉。1、黄花菜泡发后放凉水洗净切段,素肠切片,面筋、笋切块,豆腐衣用水浸软切成三角块;2、炒锅放油烧热,放所有原料,淋上水,煸炒三分钟后加入酱油、白糖、味精、精盐,煸至上色入味,放入素鲜汤烧滚,转小火焖烧三分钟,再转用旺火用湿淀粉勾芡,淋上热油、麻油拌匀即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