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有些什么大专学校

深圳有些什么大专学校

深圳有些什么大专学校 (大专在深圳可以考什么单位)简称深信院、是一所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创办于1980年、是深圳市……

深圳有些什么大专学校

1、深圳信息技术学院。简称深信院、是一所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创办于1980年、是深圳市第一所公办高等学校、主要举办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属全国44所省级电大之一。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成立于1993年。4、深圳新安职业学院。创办于1998年,是广东省教育促进会和深圳南山区政府联合建立的民办公助高等院校。5、深圳华强职校。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重点职校、2011年被立项为国家中等职教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学校、是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上一篇:什么ST电吉他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