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有什么好玩好看值得去的地方

深圳有什么好玩好看值得去的地方

深圳有什么好玩好看值得去的地方 (深圳有什么好玩好看的)主要是分为九个部分,进入到欢乐谷,能够看到一百多个娱乐项目,内容十分精彩,还能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演……

深圳有什么好玩好看值得去的地方

1、欢乐谷:规模较大,设施先进,非常具有现代化气息的主题乐园。主要是分为九个部分,进入到欢乐谷,能够看到一百多个娱乐项目,内容十分精彩,还能欣赏到多姿多彩的演出;2、大梅沙海滨公园:免费对外开放,沙滩长度有一千八百米左右。园内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气息,海滨风光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当地人还是外来游客都会来到此处旅游;3、红树林:环境优美,休闲度假的理想去处。这里是属于免费的生态公园,适合来到此处休闲散心。园内草木生长旺盛,空气质量佳;4、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种类应有尽有,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同时在园内也能欣赏到壮观的表演;5、东部华侨城:生态环境好,风景优美。不仅有唯美的自然景观,还能看到各种娱乐项目,可以根据喜好任意去挑选。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