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蚀日风暴更新时间

蚀日风暴更新时间

蚀日风暴更新时间《蚀日风暴》集合港剧经典元素与最强演员阵容,辗转香港、……

蚀日风暴更新时间

据悉,电视剧《蚀日风暴》于2018年9月19日在优酷首播,VIP会员每周三周五抢先看,非会员每天更新1集。《蚀日风暴》集合港剧经典元素与最强演员阵容,辗转香港、吉隆坡、布达佩斯多地拍摄,未经播出已经备受瞩目。该剧此番还汇集罗家英、许绍雄、秦沛、刘兆铭、等众多港剧老戏骨加盟堪称黄金阵容。尤其是许绍雄一出场,便让人想起了他的经典形象——亦正亦邪的欢喜哥。此次加盟《蚀日风暴》角色身份依然是难辨正邪。此外,该剧幕后班底也是绝对的金牌团队,网罗了拥有37年以上品质好剧制作经验的梁家树、与同样经验丰富的前TVB戏剧组创作总监欧冠英,这对曾经联手创造过《我本善良》、《刑事侦缉档案》、《创世纪》、《岁月风云》等众多港剧经典的黄金组合共同把控剧集创作,保证品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