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艺术学校在哪

深圳艺术学校在哪

深圳艺术学校在哪 (深圳艺术学校招生条件)深圳艺术学校,创办于1986年,1993年市政府批准为中专学校,1995年开始中专招生,是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教育局双重领导下的、深圳市唯一的全日制公办艺术中等专……

深圳艺术学校在哪

深圳艺术学校,创办于1986年,1993年市政府批准为中专学校,1995年开始中专招生,是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教育局双重领导下的、深圳市唯一的全日制公办艺术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占地10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2015年秋投入使用的南山校区位于南山区南山大道3930号,占地50000平方米,另附16000平方米荔枝林;建筑51000平方米。两校区分别建有专业及文化课教室、琴房、音乐厅、剧场;音乐、舞蹈排练场、美术展厅;宿舍、食堂、运动场、馆等教学及生活配套设施。目前,小学四、五、六年级和初中一、二年级音乐舞蹈专业在福田校区,初中三年级及以上年级各专业在南山校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