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有什么好玩的游乐园

深圳有什么好玩的游乐园

深圳有什么好玩的游乐园 (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公园)11、深圳欢乐谷,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1998年开业以来,深圳欢乐谷经过五期的滚动发展,已成为国内投资规模最大、设施……

深圳有什么好玩的游乐园

1、深圳欢乐谷,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1998年开业以来,深圳欢乐谷经过五期的滚动发展,已成为国内投资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现代乐园。2、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3、深圳未来时代,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室内综合性旅游项目,集现代艺术、现代科技,现代娱乐于一体,充满了理想,艺术震撼力,展现了人们从未体验过的梦幻般的激动不已的氛围。4、深圳欢乐海岸游乐园,是华侨城的一部分,以水为主题,曲水湾把餐饮店、酒吧、传统建筑、现代建筑贯穿起来,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游乐园。建有购物中心、海洋奇梦馆、欢乐海岸水秀剧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