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攻略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攻略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攻略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开放了吗)到达方式:1、步行至安宝机场站,乘坐机场9线在联合广场站下车,乘坐364路在小梅沙站下车,步行320米至小梅沙海洋世界 ;2、步行至火车站,乘坐387路在小梅沙……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攻略

到达方式:1、步行至安宝机场站,乘坐机场9线在联合广场站下车,乘坐364路在小梅沙站下车,步行320米至小梅沙海洋世界 ;2、步行至火车站,乘坐387路在小梅沙站下车,步行320米至小梅沙海洋世界;3、步行至上海宾馆站,乘坐103或103b,在小梅沙站下车,320米步行至小梅沙海洋世界。景点:1、极地馆:第一个大型的极地动物世界,大白鲸、北极熊、北极狐、企鹅已经盛装迎宾;2、水族馆:共有不同展示主题的鱼类展示缸20个,养殖着各种珍稀鱼类600多种。海底剧场养殖有各种海洋鱼类,每天定时有激情海底芭蕾、神奇美人鱼、浪漫海底婚礼、深海潜水等表演;3、海洋剧场:设有近3000个座位,有6只海豚、8只海狮、6只海豹;4、鲨鱼馆:养殖有惊世牛鲨、凶猛的柠檬鲨、黑鳍鲨、白鳍鲨及灵活的豹纹鲨和体形庞大的护士鲨等30种鲨鱼,鲨鱼馆中每天还有精险的人鲨共舞表演。

上一篇:什么奔什么跑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