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琅琊榜结局

琅琊榜结局

琅琊榜结局 (琅琊榜结局是啥)长公主在朝堂上请求皇帝重审赤焰旧案。案情终于水落石出,而后皇帝驾崩。边境外军来犯,一时找不到能率领的将军,梅长苏服用药丸请求上沙场……

琅琊榜结局

时机成熟,梅长苏与长公主联手。长公主在朝堂上请求皇帝重审赤焰旧案。案情终于水落石出,而后皇帝驾崩。边境外军来犯,一时找不到能率领的将军,梅长苏服用药丸请求上沙场,许久未归。靖王登基,国泰民安。电视剧中,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先是有霓凰收到的遗书,还有景琰揭开红布的灵位牌,这些似乎寓示了梅长苏的死亡;但是接下来又有大战的数年过后,琅琊阁上飞流为蔺晨泡茶,蔺晨会心一笑,将一只茶杯递向身后的屏风里的人,这个人,很多观众猜测就是梅长苏,但是不能确定。该剧根据海宴同名网络小说《琅琊榜》改编,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

上一篇:玄重尺是谁的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