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深圳有哪些靠谱的心理咨询机构

深圳有哪些靠谱的心理咨询机构

深圳有哪些靠谱的心理咨询机构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路1080号,业务科室设置分为临床服务,社会防治,科学研究等三大系列。2、深圳东方心智心理咨询。深……

深圳有哪些靠谱的心理咨询机构

深圳靠谱的心里咨询机构如下:1、康宁医院。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路1080号,业务科室设置分为临床服务,社会防治,科学研究等三大系列。2、深圳东方心智心理咨询。深圳市东方心智心理咨询是国内从事心理咨询,心理培训,心理健康服务时间很长,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心理咨询机构之一。3、灵通心理咨询。位于红岭中路2065号南国大厦2栋21层,擅对于婚恋情感,抑郁焦虑,头痛失眠,青少年各类问题,恐惧症,及其它社会心理问题以及商业心理都有针对性的专业咨询师团队。4、睿德心理咨询。位于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吉祥地铁站D出口风临国际A708室。是经深圳市工商局注册批准,心理保健及精神康复为一体的专业心理咨询机构。5、心荷心理咨询。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北世纪假日广场A座瑞思中心23层,心荷观爱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白荷心理咨询集团旗下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具有海外心理咨询资质的心理咨询机构。